這裡!就要風起雲湧了!因為格友罵我!我的朋友們來這裡關心酒店打工囉!感覺我們好像是幫派組織朋友受傷了大家一起圍著討論發生西裝外套甚麼事囉!大家圍在這裡證明我並非一個人喔!警察哥哥弟弟們酒店打工 不要抓我!我只是個形容!嘻嘻!形容家人不是不來形容朋友術後面膜不是不來形容學生不是不來大家只是給我一個寧靜的空間寫自己買屋看自己愛自己做自己我並非一個人我有家人我有知己我有好友我會場佈置擁有這世上最美的情感在這裡抒發自己在這裡面對自己在這裡紀信用卡代償錄自己讓一切美好都停留在這裡我不想離開這這裡有太多美麗的西裝感動這裡有太多綺麗的日子我喜歡這裡給我一個空間我就會很滿seo足了很快樂了!我想這裡就要風起雲湧了謝謝那位罵我的格友!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94xkyw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